盈正豫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繁中  |  簡中  |  English  |  投資人關係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  |  加入書籤
公司簡介
我們的使命
投資人專區
公司治理
招賢納士
經營者的話
首頁公司治理經營者的話



  企業永續發展是盈正豫順持續追求的目標,秉持的宗旨。因應環境、社會、法規變遷及利害關係人關注議題等,我們與時俱進、逐步臻善推動永續發展。
  於2022年的疫情發展和俄烏地緣政治讓世界更加深刻體認此發展對企業運營和社會生活的影響。疫情雖帶來了巨大的挑戰,但也為企業提供了轉型和創新的機會。疫情還讓我們更加關注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優先保障員工的基本權益和利益。另一方面,地緣政治的變化及發展直接影響全球的經濟,促使公司的運作決策必須更加靈活。

  盈正豫順響應聯合國對資源、環保的倡議,除了積極開發創新太陽能利用的技術,加強儲能系統的研究,及協助政府、組織機構、社會之供電設備的進化,並對能源的使用效率及功能穩定的方面做持續性的改善。
  鑑於氣候變遷造成極端氣候之影響,與新冠肺炎疫情等對全球帶來之衝擊,各國重視環境及社會的永續發展。為配合國家政策,盈正豫順近年來積極發展大型儲能系統,於2022年公司屏東廠通過驗證的1MW儲能系統為全國第一家通過第三方驗證機構-金屬中心「儲能系統」案場安全性評估及現場安全試驗。

  盈正豫順長期參與自然環境守護與社會公益,透過實際行動幫助周遭的人事物,共同創造良善的循環;透過對環境與社會的付出,讓 ESG 的精神得以實現。盈正豫順將在環境、社會和治理三個構面實現平衡發展。宣示公司將持續專注本業、精進技術的態度,落實公司治理,提升客戶、股東滿意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追求企業永續發展。以「愛惜資源、永續經營」的胸懷,行使「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人文理念,加強對環境、社會的關懷,讓公司、同仁與社會與世界思想同步前進。及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投注資源於多項社會關懷專案,關懷的觸角遍及台灣與印尼棉蘭等地區,詳情請參閱社會關懷章節。

  本公司自從自願性發佈2015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至今已屆7年,並由去年起配合法令修訂發佈更名之ESG永續報告書。藉此報告呈現公司經營與相關環境、社會、治理等三個主要面向,透過多項指標來評量公司推動永續發展的績效,同時檢驗公司經營方針合宜與適切。總體而言,公司契合利害關係人的期望、關注的方向與努力,我們將持續關注企業社會責任趨勢、方針,以作為努力精進的方向。

  盈正豫順在永續發展表現上,從2014年【第一屆公司治理評鑑】獲得上櫃公司前6%~20%的成績開始,積極提昇及改善公司經營體質,在後續的公司治理評鑑中多次獲得前5%的佳績,雖各屆成績與名次偶有先後,本公司對於精進改善、秉持永續經營發展之經營理念則將持之以恆,務使所有利害關係人能充分、完整獲悉有關資訊,經由關注、溝通,督導公司與時俱進。因此,爾後我們也將持續發行永續發展報告書,藉此呈現公司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初心,希冀在持續發佈的永續發展報告書,所有的夥伴、利害關係人能感同身受、偕同共進。


董事長 許  文



回上頁
公司概況  |  Ablerex 集團  |  公司動態  |  產品介紹  |  技術資料及認證  |  客戶服務
Copyright © 2020 盈正豫順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